搞很杂,日常产垃圾,自娱自乐,评论大欢迎,fo前看置顶,不要打赏无以为报感谢厚爱😢//微博:@仿生犬会梦见电子羊吗
头像cr.微博ID:球海星

嘘。


#西英
#文笔渣,我流西英(。)ooc慎!
#自割腿肉的产物
#陌生人视角
以上OK就→



从终点站上车后幸运地占着一个角落的位置,那里使我更方便的观察车厢里形形色色的人。这也是我在上班路上的一种消遣。


早晨是高峰时间,一批人被急匆匆地挤出去,而另一批人被急匆匆地挤进来。看完今早的新闻我便放下了手机,正巧地铁到了站,又有一批人进行了交换。


此时,一抹淡金色引起了我的注意,在这个国家金发并不常见,于是我的眼神忍不住偷偷跟上了那抹金色。不出意外,那是个外国人,皮肤白皙,翠绿色的眼眸令人心动,那是比宝石还要清澈的绿色。而略粗的眉毛则显得有些突出,这让我猜测他是一个英国人。


随着人流的移动,这位可怜的外国人被挤到了靠里的角落。突然一只手臂挡住了他的面容,撑在了这个方向并不会打开的车门上。我同他一样愣了愣,我顺着那只手臂寻到它的主人。小麦色的健康皮肤,深褐色微卷的头发,还有同样令人着迷的碧绿瞳孔,看到他便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阳光。从这位先生脸上的歉意可以看出,他正为刚刚的行为表示失礼。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金发先生(暂且如此称呼)仅仅是面露些许不悦,但也只是双手抱胸顺势靠在了车门上,嘴唇动了动似乎是抱怨了两句。而褐发先生也并没有要起身的意思,只是继续笑眯眯地盯着对方,也不反驳什么。


这一刻我知道了他们也许是熟人。不过他们保持着这样一个姿势,就算是男性也会有着尴尬吧。果然,在褐发先生越发意味深长的凝视下,金发先生有些不自在地往一边挪了挪,眼神也变得有些飘忽不定,偏过头去。


这时褐发先生掀起了金发先生衣服自带的帽子,还顺势往下拉了拉,导致金发先生的脑袋不得不随着他的动作向下低了低。金发先生对于这个莫名其妙的行为明显地表现出自己的愤怒,他猛地抬头,本来交叉的手臂分开了,双手也握成了拳。


不过还没等到金发先生反击,下一秒褐发先生就自然而然地迎上他抬起的头。这让我不由自主地捂住张开了的嘴,惊讶的同时还有一丝遗憾。碍于宽大的帽檐,我并没有看到细节,但我猜,他们是亲上了。


也因为帽檐的遮挡,我并不知道此时金发先生的表情。这个吻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两位的脑袋逐渐分开,金发先生双手捏住了帽檐的两边缓缓地靠到了褐发先生的肩膀上,之后便不动了。褐发先生只是抬手隔着帽子揉了揉他的头,又拍了两下,依然笑眯眯地看着他。


当我放下捂住嘴的手时,褐发先生转过头来眼睛望向我所在的地方,腾出一只手,将食指抵在唇上,然后礼貌性地微笑了一下,便又回过头去关注靠在自己肩上的那颗脑袋。我顿时感到自己如同光天化日之下被发现的小偷一般,脸颊不自觉地发烫起来。


“......到了,请在屏蔽门完全打开后从左边车门下车,开门请当心,注意脚下安全......”


广播的响起给了我一个趁机溜走的理由。虽然刚才的事让我实在有些难为情,不过还是忍不住在起立后又瞟了一眼那个角落,此时金发先生已经抬起头掀开了帽子,一拳头怼到褐发先生的腹部,对方吃痛地蜷了蜷身子,尽管金发先生看似满脸地怒气但泛红的脸颊与耳尖却藏不住。


从拥挤的车厢中解放出来,我迫不及待地做了一下深呼吸,刚刚的事情还在脑中,这时不禁感叹世界每个小角落都有这样的小幸福真是太美好了。

———————————————————

“嘿亚瑟,你猜刚刚怎么着?”
“嗯?”
出了地铁站,亚瑟盯着手机屏幕并未抬头,衣服被身旁的安东尼奥揪着,以防不看路造成不必要的事故。
“刚刚在地铁上,注意到一个超可爱的女孩子...”
亚瑟的眉毛顿时搅在了一起,没好气地打断了他的话,“那可真是抱歉啊妨碍您勾搭小姑娘了。”
“不,我想说,刚刚那个,被她看到了。”
“......”
“明明亚瑟难得那么可爱,却被别人看见了...唔额!!”
“Shut up,Antonio!”

———————————————————
高考完先来还一只想写的西英,虽然梗很老但是就感觉很可爱......我脑袋里想的是画面写出来总觉得少了点感觉,文笔渣请各位见谅!!
ps.真的好想画出来那个场景啊,可是我不会画画啊!!教练我想学画画.jpg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