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很杂,日常产垃圾,自娱自乐,评论大欢迎,fo前看置顶,不要打赏无以为报感谢厚爱😢//微博:@仿生犬会梦见电子羊吗
头像cr.微博ID:球海星

J☆Y4 第七章

(西奥视角)

         终于到了讨伐海魔兽的时候我好激动啊今年可以不留级了感激涕零让我们通力合作取得好成绩一起成为学年妹子们的焦点……呜啊你们三个别打我啊?!

        “总、总之,盟友有了,装备也马马虎虎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去讨伐……”艾丝少有地有点畏畏缩缩。

        “……给我等等。这个法杖,到底是,怎·么·回·事?”咬牙切齿地盯着手里姑且称为是法杖的东西。弯弯曲曲的杖身,褪色的带着裂纹的宝石,宝石里头一片浑浊混沌,像是没有制造好的玻璃。本应是缠着写着咒文的魔法织物,现在却由一块零零碎碎的破布代替,要不是有几根线头顽强地连接,这破布早就散架随风飘散了。

        “啊,那个,据说是远古神杖啥的……”伊芙转着眼珠子当场开始胡说八道。拜托?你说谎的时候能不能先把这个破烂魔杖上【特卖——五银币】的标签撕下来呢?

        嗯,我来算一算。一个晶币是一百金币,一个金币是十个银币,一个银币相当于十个铜币,一个普通的烧饼大概是一铜币,超十级学生的奖学金是每个月五十个金币……好的,现在就把负责购买装备的拖去乱棍打死。你的意思是让我用这个相当于五十个烧饼——还是连馅儿都不带的白烧饼——的法杖施法咯?

         “先不谈论这个。我看看。嗯,B+级刻印的风纹弓,不错。B+级闪雷法杖,可以啊。B级极寒的附魔剑,有模有样嘛。F级地摊上的煎饼级法杖。呵呵,呵呵呵,真是完美啊。”

         抱着法杖【F级】诡笑的牧师【F级】,因为后脑遭到了伊芙的袭击失去了之后的记忆。

         第二醒来的时候竟然已经在跋涉的马车上了。托了两位超十级学生的福,马车可是A级标准。天鹅绒坐垫加上调节温度的魔法阵,真是让人萎靡啊。话说,总觉得后脑勺隐隐作痛,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施加了风系魔法【轻盈术】和地系魔法【反重】的马车,用几乎难以理解的速度前进。毕竟拉马车的是少有的驯化魔兽,C+级的风速马,虽然没有什么战斗力,但是耐力和脚程确实没有能够多做挑剔的就是了。

         风驰电掣般的赶路,撇去午休的一个多小时,今天实际上仅仅花了九个小时,就行进了总路程的一半有余,大约七百公里。那么,明天再行进五百公里左右,就能抵达目的地了。

        夜里相当平静,毕竟还没有到海魔兽潮出现的时候,这里也离海边很远,天生能感知危险的野兽们都避开了魔力波动强烈的营帐和让它们不安的篝火,几声远远的狼嚎已经是这一晚最刺激的东西了。

        虽然我并不觉得,这算得上什么好事,但是姑且也不算坏。

        想办法回避阿尔忒弥斯,但是她似乎已经把我当做了同病相怜的好朋友。完全不顾及自己是个人气相当高的美女,还是个九级的优秀学生。……拜托,不要没事就跑过来和我扯皮,我心里很累啊。美女,虽然我知道你是一番好意,盟友互动,寻求战友安慰,但是那些你的崇拜者们的眼神几乎想把我撕了啊……

         几乎是受罪一样挨过了傍晚和阿尔忒弥斯闲聊的一个多小时。聊起来才发现,这位队长知识相当丰富,性格也相当好,开得起玩笑。虽然言语中我们都多少还有保留和试探,但是彼此都是知晓进退的人,总体来说,如果没有人在背后用眼神捅我,算得上相谈甚欢。

         “没想到,阿尔忒弥斯是个这么有意思的人。”一边整理东西,我一边这么随口和切斯说着,“就我看来性格挺不错的,为人亲和又有分寸,其实是能做好一个队长的。和她的小队合作或许是个正确的选择。”

         切斯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不过他向来没有很精神的时候。一边翻着书页,他一边这么回应了:“呵,是吗。反正这种事情也不需要我去关心,我也没打算和她往来。倒是你现在阿尔忒弥斯叫得这么顺,小心被她的追求者追杀啊。”

         ………………很不想承认,你说的确实有些道理。我有点慌。

         总、总之,这里就用睡觉忘记这个可怕的事情。

        结果是一夜没怎么好好睡,毕竟处在一闭眼就想象着阿尔忒弥斯的追求者一起对付我的境地。顶着黑眼圈,钻出了我们俩的帐篷,一下就遇到了梦中的少女。

       不不不,又不是梦中情人,强行要说的话,梦中的boss还差不多。拜托,这时候出现是想刺激我一夜没有睡好的脆弱神经吗。

         “今天就要到达海岸线了。到达之后希望能一起行动一段时间,海魔兽潮按往常来说还有三到四天才会爆发。具体的原因会抵达之后告诉你,听完了如果不想协同行动的话也没有关系。”出人意料的,她竟然是来说正事的。

         本来我们小队也没有什么事情预定了要做,那么听一听也是无妨。就算是不能接受的事宜,拒绝了也没有什么损失。毫不犹豫地就点了点头,对方也没有什么意外,毕竟是相当符合常理的回应。

         “那你这个黑眼圈,是怎么了?昨天躲在帐篷里读春宫图,还是做什么梦了?”

         正事一谈完她立刻促狭起来。这家伙。要是让她的追求者们知道她是个喜欢讲黄段子的大叔型少女,真不知道对他们是多大的打击。再说我在你心里到底什么形象,你不能想点别的吗?

        “嗯嗯是啊,做了可怕的梦。”

        干脆顺着她的话说了。反正也不算是骗人吧,毕竟可怕的梦的诱因活生生站在我面前呢。这么一想越发头疼起来,随便找了点借口把她支开了。

         “你这个黑眼圈,是怎么了?昨天躲在帐篷里读春宫图,还是做什么梦了?”
        【尼桑你这个黑眼圈,是怎么了?昨天躲在帐篷里读春宫图,还是做什么梦了?】

         …………给我等等。

        好的我现在行使队长权利,把女生组的两个家伙转让给黑电小队,让这三个问题少女一起去……

         总之、随着脑后一疼,我就没有了接下来的记忆。醒过来的时候,带着腥味的海风已经吹拂在脸上了。

         “啊,轻柔的风,清爽的空气,没有路途上颠簸的记忆,一刹那就到了目的地,真好——才怪咧?!谁啊?!连着两天殴打队长的到底是谁啊?!”

TBC.
————————————————————————————————————————————————————————————
祝各位国庆快乐!中秋快乐!!反正只是一个咸鱼企划所以才想起来发,下个月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不过怎样都无所谓了对不对!(已经暴露了咸鱼和无赖的本质)

评论
热度(3)

© 冰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