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很杂,日常产垃圾,自娱自乐,评论大欢迎,fo前看置顶,不要打赏无以为报感谢厚爱😢//微博:@仿生犬会梦见电子羊吗
头像cr.微博ID:球海星

【好船】酒

#好船,西英
#OOC慎!
#突然想到的,算是小日常?大概是以安东突然出差外地为背景吧

以上都OK就↓

现在已经是伦敦的深夜十分,只有夜间酒吧依旧挂着"OPEN"的门牌。

安东尼奥来到这个熟悉的酒吧时已是气喘吁吁,很明显,是跑过来的。这世上能让安东尼奥用跑的,除了隔壁超市番茄半价,也就只有一个人了。

亚瑟晃着脑袋,抢过弗朗西斯手上的酒瓶,下手干脆利落,瓶盖被起子掀开,掉落在吧台上,清脆响亮。

“...喝太多了吧小亚瑟...喂基尔,过来一起阻止他啊!”弗朗西斯拗不过亚瑟,酒瓶脱手的一瞬间就预见到了场面将要无法控制,立刻呼叫了恶友。

“好好好...嗝。我已经打电话了...诶诶诶你看这不是来了嘛。”在一边看热闹的基尔伯特打了个酒嗝,翘着腿指了指门口。

安东尼奥从基尔伯特指的那个门口冲进来,一抹金黄色就撞进他的视野。亚瑟趴在吧台上,高举着已经喝了一半的酒瓶,还口齿不清地念叨着些什么。

“你们怎么让他喝那么多啊!”安东尼奥一把抢过酒瓶,顺便埋怨了恶友一番,“...下次再找你们算账。”

手中突然空荡荡的,亚瑟皱着眉头往酒瓶飞走的地方开口就骂,“哪个混蛋敢抢我酒喝啊!看老子不打死...”戛然而止。亚瑟转头对上那与他相似的绿眸,突然一拳直击安东尼奥的腹部,看到他吃痛的地倒吸了一口气,用着得意洋洋的语气,“哼,知道本大爷的厉害了吗!让你这个满脑子都是番茄的蠢货一声不吭丢下老子出差......”

安东尼奥边揉着受到重击的肚子边听着醉酒的人唠叨,却没料到腹部突然被硬物顶住,亚瑟的声音越来越小,渐渐变成小声抱怨,衣角不知何时被攥得紧紧地。安东尼奥无奈地笑了笑,满眼的温柔包裹着眼中照映出的亚瑟。

“回家再解释吧。”他这么想着。

他轻轻抚了抚亚瑟的背,感受到亚瑟的呼吸渐渐平稳后,将他打横抱起,和两恶友使了个眼色,便抱走了亚瑟。

现在还未入夏,夜晚的街时不时刮过一阵凉风, 安东尼奥用手托着他的腰让他靠自己更近一些, 喝醉了的亚瑟如同一只爱撒娇的猫咪,双臂圈着安东尼奥的脖子,脑袋使劲地往他脖颈处埋,因为酒精的作用而微热的脸颊将温度传递了过去。安东尼奥在这时只能感叹平日的恋人也能如此坦率就好了,甚至让他有了天天给他灌酒的冲动。

安东尼奥看着已经熟睡过去的亚瑟,稍稍歪头,在那微红的脸颊上留下一吻。

“回家吧。虽然等你醒过来之后我可能又要挨骂了。”

Fin.
————————————————————————————————————
后记:这个月一开始没想好写啥的,结果群里定了月练主题,于是就直接拿来用了x然后想着喝醉的亚瑟肯定会很可爱吧,就尝试了一下,但感觉ooc呢(...)总之欢迎提议!!
姑且这个月总算是有发表了呢!!(喂)

评论(1)
热度(21)

© 冰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