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很杂,日常产垃圾,自娱自乐,评论大欢迎,fo前看置顶,不要打赏无以为报感谢厚爱😢//微博:@仿生犬会梦见电子羊吗
头像cr.微博ID:球海星

J☆Y4 第一章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故事开始☆
—————————————————————————————

        从小被教会收养,灌输了神权至高无上的想法。张口就是神爱世人,我果然已经有些神棍的样子了吧?我们这个教会的神会爱世人?爱世人的善钱倒是真话。

        虽然说教会一直都不靠谱,但是推荐我来勇者学院这一点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虽说我更想做个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的刺客,不过说起治疗魔法我也是我们教会数一数二的好手,混个A级学生拿拿奖学金,小日子也能过得挺滋润吧。

        这些都是去年我的想法了。现在看着手里的留级通知单,浓浓的惆怅在我的心头荡漾。不对,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吧。

        说好的入学应该是这样——啊!这就是那个地火水风四属性齐聚,而且全都高达十级的传说中的新生No.1吗!看起来好帅!好厉害!好想要签名!

        残酷的现实是测试属性的时候测出,在下身上并没有半点属性。喂,骗人的吧?我使用治疗魔法的时候不说生死人肉白骨,至少什么刀伤剑伤都是秒秒钟就能治好的啊?没有属性怎么可能做到!?

        但是测试了三个水晶球都毫无反应之后,我还是无奈地接受了现实。

        F级学生。好的,不就是F级吗。这样类似的评级我在轻小说看到过的。男主一样是该装逼装逼,该耍酷耍酷,还和妹妹订婚了。

        哦,对了,说起妹妹,今年我妹妹应该也要来勇者学院面试了。不如去新生测试的地方看个究竟吧。

        这并不是我的亲妹妹。由于各种奇怪的原因,作为勇者学院有史以来不超过十指之数的F级的我,偶遇了一个贵族收养的天才少女。在地火水风四属性称霸大陆的时候,她拥有的是特殊的水属性变种,冰属性。之后又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涉及到这样和那样的方方面面,我们因为打赌而成为了兄妹。整个夏天两个人都在到处疯玩乱跑,混了个熟稔。

         嗯。她这么天才,有个九级十级的评价应该不成问题吧?A级学生唾手可得啊。奖学金发下来就是分赃嘿嘿嘿……

        稍微反省了一下自己黑暗的想法。不成,怎么说我也是牧师(F级),作为神职人员怎么能这样呢。
入学的新生多极了,十个区每个区都有三四百人。之前就知道了妹妹作为贵族在A区测试,再行寻找要方便多了。

        淡金色低马尾,只比我矮了两寸的身高,还有那张线条英挺的脸,也难怪周围的人要以为她是男生了。这会儿她看着前面几个测试的人,脸上的神情露出几分无聊和不耐。
“火属性,四级。C级学生,三号入口。”
“水属性,六级,B级学生,二号入口。”
“火属性,七级,B级学生,二号入口。”
“恭喜,地属性八级,A级学生,一号入口。这是A级学生的身份铭牌,请收好。”

        是啊是啊。我当时也是一号入口进去的呢。虽然说,是因为F级的需要特殊对待,而入学的A级学生最少,相较于1500左右的C级和D级学生,还有950名左右的B级学生,每年通常只有五六十人的A级学生能得到一对一的引导服务。而我,没有任何属性,也需要特殊的一对一引导服务——顺便劝我退学。

        艾丝一脸懒洋洋地把手伸出去按在了水晶球上,完全没有别的学生一样的紧张感和虔诚的表情。大概是这个夏天和我学坏了。不过人称天才的她确实也没有什么压力。如果她不是A级学生,大概这次就没有人敢说自己是A级了。

        蓝白闪烁的光芒在水晶球里跳动起来。测试老师似乎是正眼打量了一下艾丝。

        随着蓝白色光芒越来越耀眼,周围的温度也变得越来越冷了。光的强度早就超过了刚刚的A级学生,又因为色调的原因显得分外刺眼。突然间光线柔和下来,蓝白的光芒混合在一起化作了冰蓝色,莹莹地闪动。
这应该是A级吧……?审核老师看起来又惊又喜,艾丝把手从水晶球上拿走,水晶球悄无声息地在桌上化作了一滩冰粉。

        于是他傻眼了。也不能怪他,毕竟这事儿可没听说过,这水晶球是测试相性,又不是测试强度,怎么会被破坏呢?我猜,应该是相性太好,聚集了冰元素,波及到了水晶球吧。

        我只好眼睁睁看着艾丝高高兴兴地冲我挥挥手,向一号出口走了。一脸哥你弱爆了表情,呵呵。

        闲极了的我干脆坐在操场边沿托着脑袋看几个老师兴奋地交谈。虽然说换了一个水晶球之后测试还在继续进行,但是他们明显有些心不在焉了。

“喂,轮到我了!”清亮的女声明显有点不满。

“别急啊,又不是不给你测试……”懒洋洋地少年音没什么力气,似乎对女声的主人很是束手无策。

“哦,把手放上水晶球,感应一下元素。”测试老师也没在意,随手递过了水晶球。

        那个红棕色头发乱糟糟的少年皱着眉头退了一步,好像在咕哝什么。

        黑发少女气鼓鼓地把手放在了水晶球上,闭上眼睛不到五秒钟,青光就满溢了整个水晶球。

“哦!十级能……”

        审核老师的话还没有说完,水晶球炸得粉碎,一个小小的青色旋风在少女的掌心旋转。

        ……今天真是撞见鬼了。我觉得不仅仅是我这么想,所有目睹了这两个家伙测试的家伙都会有这样的想法的。又是一阵感慨之后,少女表示要等同伴测试完再一起走。于是我们把目光转向那个有点困倦的少年。

        水晶球里好像有一点点紫色的什么东西,但是也可能是我看花眼了。毕竟仔细看起来里面空空的,啥也没有。
两位炸了水晶球的少女只是让我惊叹了一下,而这位少年却让我感动万分,一拍膝盖站了起来。

“我靠,兄弟啊!”

TBC.
—————————————————————————————
第一章就到这里!这是以西奥为第一视角所写的,所以填坑什么的都靠他,现在尚有存货(。)以后就不定时的更新啦!
第一章主要交代了一下四人的相遇,我们瞎扯的世界观又庞大又挺有趣的,也希望让看的人能感受到这一点,所以我才提议放出来,总之开心就好!!
那下次见啦☆

评论
热度(5)

© 冰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