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很杂,日常产垃圾,自娱自乐,评论大欢迎,fo前看置顶,不要打赏无以为报感谢厚爱😢//微博:@仿生犬会梦见电子羊吗
头像cr.微博ID:球海星

J☆Y4 第六章

(西奥视角)

         反正因为这样那样烦人的原因我们就有了盟友,然后抵抗海魔兽的行动就要开始了呗。

         再次见面已经是第二天正午了。

         好好观察了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才发现,我去,这妹子好高啊?竟然只比艾丝矮了两三厘米的样子?要知道艾丝可是身高一米七六,比我也没有矮多少啊……不过平视也有平视的好处,至少不用担心俯视她可能造成的交流中的不利影响吧。

        “看来费勒斯队长已经有了决定?希望能听到对我们双方都有利的答案。”

         唔,这妞挺好看的,哦,决定?啊,确实,我们做出了决定。

       “队服就用红黑色好了。”

       噢。想岔了。

         但是这也不能全都怪我啊?!昨天花了整整五个小时争论做啥样的队服,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队服、队服还有队服,我的锅吗?!相反的,结盟的事情,这群家伙一句“你看着办”就丢给我了!我也是很苦恼的啊!

         面对有些迷茫的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我清了清嗓子:“咳咳。我觉得,结盟固然是有利的,但是有些事情我们要先沟通好。首先,结盟行动的时候,如果遇上了突发情况,谁负责指挥?获得的利益,如何分配?”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拜托,千万不要让我再想那些队服的事情了。

        “分头行动,获利自占,各自指挥。集体行动获利按劳分配,遇到突发情况可以商谈行动,如果计划水准难较高下,意见不合,我们可以统一听你指挥行动。”

        这位女队长明显是考虑过这些敏感问题,回答起来毫不迟疑,果断放弃了最终领导权这一点,不得不说让我非常吃惊。当然,我也注意到了她的措辞,“如果计划水准难较高下”,这样的前提。暂时还不清楚是对自己的指挥能力有信心,所以说出了这样的话,还是借助没有评判标准这一点,和我玩文字游戏,亦或是真的愿意无条件听从指挥。

         “好的。这一点没有什么问题,那么其次,我希望了解一下贵小队队员们的具体实力。这并不算是失礼吧,毕竟我们不可能在不知道彼此实力的情况下就结盟,这不现实。”

        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显然也早就料到,我会这样询问。她探手从法师长袍下拿出了一根测试晶柱,平举在所有人面前。

         晶柱燃起了火红色,展现出她属性能量的精粹。红色缓缓上爬,到了第三格刻度的中段缓缓静止下来。

         “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火属性魔法师,三级四段。”没有骄傲的神情或者语气,很平常的语调的表现,似乎觉得这种全年级名列前茅的能力是理所当然的。这让我对她的好感度默默+1,嗯,不竖这种Flag。

        接过晶柱的是弓箭手:“哈勒缇可·珀蒂,风属性魔弓手,三级二段。”明明有着靓丽的绿色眼眸,却总是懒洋洋眯着的伯尔国女生,有点意思。

         杰西·卢克斯,杰夫·卢克斯。同样都是二级九段的土属性剑盾手。毫不意外,一个队伍不可能全都是三级以上的实力,不然也强得有些过分了。

        “莉拉·莱格丽斯,水属性牧师,歌颂者,三级七段。”最后,娇小可人的牧师小姐边测试边好奇地打量着我们。

         嘛,毕竟看起来年龄还小,实力……实力?等等,三级七段什么鬼啦?

        “莉拉从小就跟着父亲祈祷、修行,信仰很虔诚,虽然她没有特别卓越的天赋,但是从六岁就开始了牧师和歌颂者的学习,自己平常也相当刻苦,所以能力等级反而是最高的。”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这么解释着,接回了测试晶柱,抬手把它递给我。

         原来是这样,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看起来只有十三四岁的女孩能达到三级七段,大概是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事了。

         “我只是个傀儡队长啊,你也知道,我连属性都没,让我测试这个有什么意思呢?你们想知道的,也不会是我的能力等级吧。艾丝,来,测试一下吧。”

        顺理成章地把妹妹拖过来当挡箭牌。艾丝翻了个白眼,也没抵抗。百无聊赖地把下巴往她肩头一磕,假装低头看测试晶柱,从嘴角漏出几个字。

         “适可而止,超过就好。”

         艾丝心领神会地接过了晶柱。白色的晶柱立刻染成了一片冰蓝,色面直冲到四级二段才堪堪停下。

        “黑电”小队的成员们露出了有些动摇的表情。大概在他们心里,一年生达到四级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脸上露出了所谓“意料之中,但是意料之外”的表情,同时有笑意出现在了她的嘴角。大概是确信了这次联盟的价值性。

         “来,伊芙,给你。”艾丝随手把晶柱抛给了伊芙,晶柱刚进了伊芙的手,璀璨的青色就代替了刚刚剔透的冰蓝。同样是四级二段。

        “四级二段,艾丝·吉尼亚斯,冰属性魔剑士。”
        “四级二段,伊芙,风属性,弓战士、魔弓手。”

        接着,心不在焉看风景的切斯特顿·斯梅特莱先生随手就接过了晶柱。你这家伙……

         紫色的光晕一闪而逝,晶柱没了。并不是碎了,或者是别的什么,单纯就是什么痕迹也没有的凭空消失了。

         好吧,看起来这个能测试到四级五段的晶柱,被这个一脸无辜的白痴直接蒸发了。

         后果就是我请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小姐吃了顿饭赔罪。真是麻烦。

         不过想想既然是请美女吃饭,也没啥大不了啊?争取早日做现充也挺不错的。抱着这样的心情,忍痛在学校旁边的高档饭店请她吃了顿饭。

         这时候我才发现事情并不单纯。

         “哎呀,西奥我和你说啊,当队长真是太尼玛累了啊,那群家伙每天都思维跳跃得和神经病院逃出来的一样,逼得我这么不靠谱的人都得靠谱啊,我看你也蛮惨的,我们同病相怜啊同病相怜,干了这杯!”

        ……等等。

        这个翘着二郎腿,披头散发,一只手拿杯子喝果汁,一只手挠头,假装自己在开怀痛饮的女疯子,真的是刚刚进退有度,淑雅迷人的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
     
        卧槽,你艾丝上身了,还是伊芙附体了?

        妈的,我现在知道了,为什么这家伙很痛快地交出了指挥权。什么文字游戏,什么自信,我都想多了。这丫的也只是想撂挑子!

        还有三天,就要出发前往海岸线了,怎么就摊上这么个盟友啊?!欲哭无泪。只可惜,时间不等人。不过是转眼之间,三天倏忽就过了。

TBC.
————————————————————————————————————————————————————————————
因为开学了所以早点放!!之后就是出发搞事情了!果然这个文里怕是没有正常的女孩子(。)总之队服就决定是红黑色了吧!

评论
热度(3)

© 冰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