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很杂,日常产垃圾,自娱自乐,评论大欢迎,fo前看置顶,不要打赏无以为报感谢厚爱😢//微博:@仿生犬会梦见电子羊吗
头像cr.微博ID:球海星

J☆Y4第五章 和缓的校园生活下隐藏的是……啥也没隐藏

        “……脱离了这个麻烦无比的地下城,我们几乎是立刻和守备军以及学长们一起投入了战斗。在所有人齐心协力地奋战中,几乎是毫无损失地歼灭了这些低级海魔兽。得益于我们及时的通知,这次海魔兽的突袭没有取得任何成效,这也让学院和城卫队方面都对我们大加赞赏,破格给予了我们接受C级以及低危险型B级任务的权利。对此,我们在自豪、欢欣鼓舞的同时,也告诫自己积极准备,投身于下周即将开始的对抗海魔兽兽潮的行动。”

         任务报告依然是由我来写,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啊,叹气叹气。总之打着官腔说了些万金油的话,我自己都觉得无聊极了,偏偏城主府和学院里就喜欢看这些东西。

         “以上,这次任务顺利完成。Joy4小队队长,西奥·费勒斯。温赫历公元一十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给我适可而止吧!说好的神眷者小队,屠灭者小队,哪怕是勇士小队这种乡巴佬到掉渣的土气名字,也比Joy4这种莫名其妙毒性强烈废柴感十足的名字好!拜托,我们好歹是勇者学院的学生(内含F级一名,E级一名)!这种马戏团或者搞笑艺人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能认真点吗?!

         还有什么时候我被默认成队长的啊,这种下达指令根本不管用,隔三差五还要请队员吃饭,所有报告和不讨好的决定都要自己来的职务,为什么出现在我身上?!
愁苦。

         总之,按照正常的剧情,接下来应该是班级里冒出一队自认牛逼的出头鸟,哄哄地来挑衅我们:“啊,你们这两个只会抱女生大腿的废柴,敢不敢和我们JJC啊!”这样的来推动剧情,然后我们就往台上一站,王八,不是,王霸之气四溢,吓得对面强自镇定,冲上来被我们两下撂倒,于是收下小弟,美女入怀,左拥右抱,历史的车轮滚滚……

         “尼桑?你都流口水了,在想好吃的东西吗?”

         赶紧擦了擦嘴角。靠,什么都没,兔崽子阴我。

         写完了无聊的报告,我们几个人一如既往地在学校的天台上吹风。不记得是哪个家伙给出的“轻小说和游戏里主角都这样”的提议。

         不过天台的空气确实非常好,很少有学生来这里,这边也显得相当清净,对我们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集会地点。

         虽说嘴上说的是集会,其实我们只是一起吃午餐,闲聊,讲些无聊的笑话而已。别的小队大多是在置办装备,准备武器,甚至寻求着结盟对象,希图在抵抗海魔兽的时候保障安全,取得可观的战果,反观我们……算了,我还是不对比了。

        本来应该是相当日常的中午啦。不过很不合时宜的,几个穿着同样黑色制服的人不请自来,上到了只有我们四个人的天台。

         “嘛,虽然说,这里也不是我们四个独有的地方,不过这段时间下来,也没有什么人来过天台呢。这——五位,请问是来找我们有事吗?”被使了眼色,只好无奈地上前打招呼。
         视线一扫,就明白了大概。队服,胸口写着“黑电”,显而易见,就是黑电小队了。这个小队也在不停地接任务,不过和我们不同,大概是抱着严肃的、锻炼自身的心情。队伍成员是九级火属性法师一名,八级土属性战士两名,九级风属性弓箭手一名,七级水属性牧师一名这样。
         虽然听起来很不错,几乎是最优属性配比,但是评级不过是相性的等级罢了。真正的实力等级,一年级新生大部分都在二级中段左右,一部分处在高段,极少数能达到三级。如果没有什么秘技,单说大路货级别的技能,所有的职业都要到三级才能学会群攻的招数,因为到了三级才能有及格的控制力。在三级之前的群体攻击,充其量是蛮力或者元素乱流的冲击罢了。如果他们是来找麻烦的,那么在艾丝的剑面前大概不会比一件纱织更难被刺穿。

         想想还有点激动呢。难道我们终于要走上轻小说的正轨,打倒挑衅者,实力装一波X,然后扬名校园了?

        “是的,我们是‘黑电’小队,正是来找‘Joy4’小队,讨论结盟事宜的。”

         啊,可怜的魔法师,说出“Joy4”的时候比念叨昂长拗口的魔法咒语还痛苦,表情像吃了只苍蝇,还在强行露出示好的微笑,嘴角都抽搐了啊,妹子你没问题吗啊喂?你的队员已经在后面憋笑憋得很辛苦了哦?而且按照剧情你应该挑衅我们,然后被我们打倒,作为主角的垫脚石啊?!看清楚局势好吗,你这样小说还怎么写啊?!

         “‘黑电’小队啊,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位魔法师小姐应该叫做阿尔忒弥斯·吉尔伯特吧。这次测试,属性相性超过九级的,不过是寥寥二十余人。吉尔伯特小姐何故要特意屈尊,来找我们这个区区四人的小队结盟呢?”不动声色地抬手抚平了刚刚被艾丝揉乱的头发,平和地回答了。既然这妹子不是来找麻烦的,那也就没什么必要恶言相向了。

         她蹙了蹙眉头,直视着我说话了:“费勒斯队长就不要说玩笑话了。既然你知道属性相性超过九级的不过二十余人,那更应该清楚,两位超十级的天才都在你的队伍里吧?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同时让她们安于一隅的,或许你是队长反而是她们对彼此的让步?可是观察了几天,你们小队确实在以你为中心行动,这让我确信,你和另外一个人称无属性的队员肯定不简单。我希望能够在海魔兽狩猎中取得好成绩,所以我诚恳地希望能和贵小队结盟。”

         ……嗯,谁来告诉我我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合适?不是我去找她们组队是她们自己冒出来的啊?再说哪里像是超十级的天才学生了,游手好闲怎么看都像是家里蹲惫懒少女啊?还有让我做队长是因为他们全部撂挑子你以为我想当这个吃力不讨好的苦力活吗啊啊啊啊啊?!
千言万语,汇聚在嘴边,化作:“我们会好好考虑的,明天我会给你答复的,方便的话,明天中午还在这里见面吧。”

        目送“黑电”小队离开,我回头看向他们。喂,你们该表示一下了,结盟,还是不结盟?

         结盟固然有结盟的好处,人手多了,力量也强了,他们还能帮助我们掩人耳目,但是坏处也显而易见,首先,领导权在谁手里?我们彼此不可能完全信任,有突发情况,听谁指挥?其次,他们是助力,还是累赘?如果没有达到三级,他们只能是拖我们的后腿罢了。还有,切斯会不会介意自己的能力可能被除了我们之外的人发现的事?这些都决定了,我不能自己擅自答应结盟。

        我们这么对视了一小会,艾丝清清嗓子:“嗯……你们觉得怎么样?”

        他们三个交换了一下眼神,看来已经做好了决定。

        “队服我要蓝色!”(艾丝)
        “队服我要红色!”(切斯)
        “队服我要黑色!”(伊芙)

        …………………………

        “你们都是智障儿童吗!!!”

TBC.
————————————————————————————————————————————————————————————
后记:八月份的!终于要来讨论正事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要慎重决定!那么我们下月见!

评论
热度(3)

© 冰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