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很杂,日常产垃圾,自娱自乐,评论大欢迎,fo前看置顶,不要打赏无以为报感谢厚爱😢//微博:@仿生犬会梦见电子羊吗
头像cr.微博ID:球海星

7.8沖田総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7.8沖田総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OC慎
#平平淡淡才是真(ntm)

        小心翼翼地拉上房间的门,脚步有意模仿着猫的步子,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总悟走到屯所门口还回头张望了一下之后,才放心走出门,最后还不忘轻轻掩上大门。

        清晨的歌舞伎町安静得冷清,偶尔会在路边看到一两个醉汉倚着电线杆,两条腿勉强地支撑着身体。虽然正值夏季,但夏初的清晨并没有那种让人讨厌的高温。总悟慢悠悠地逛到刚刚开张的花店门口,与花店老板寒暄片刻,接过尚挂着些许晶亮水珠的新鲜花束,道谢过后,用手指逗弄了一下小巧精致的花瓣。

        24小时便利店开门的音乐声在宁静的空气中跳动着,因为鲜有顾客光顾而瞌睡着的小店员突然打了个机灵,含糊不清地招呼了一声后又继续瞌睡着。总悟轻车熟路地走到商品柜前,拿起一包辣仙贝放到收银台,套出一些纸币和硬币又用手指敲了敲桌面。那坐在收银台里瞌睡的小姑娘“唰——”地站起来,手上的动作熟练地进行着,但眼睛却盯着眼前穿着警服却捧着一束花的总悟,脑子甚至突然清醒,八卦地想着这位小帅哥是否是去见情人的。

       出了便利店,太阳已经渐渐慢慢爬上天空,温度也渐渐升高,但这也没有使得总悟脚步加快,今天的他格外悠闲,仿佛是一个没有工作的休息日。花了不是很久的时间,便到了他的目的地。

        总悟在碑前站定,露出久违地笑容,在问安过后,蹲下身子将花束和辣仙贝轻放在碑前。一边擦拭着墓碑上堆积着的灰尘,一边说着近期的事,他的事、他们的事......还有大家的事。用手轻柔地抚过在阳光下闪着光的碑面,最后在“三叶”这个名字上停住。不论是因为被太阳照射的原因,亦或是总悟自己潜意识认为,触到这个名字时他总觉得有一份暖意从指尖传入心底。

        与姐姐告别以后,总悟开始往回走。一路上走走停停,在常去的丸子店那儿买了些丸子,又在公园的贩卖机里买罐冰镇可乐。回到屯所时已是中午,并没有人奇怪一个早上没了踪影的一番队队长,以为又是日常的翘班而见怪不怪,总悟也并不在意,准备回到房间后开始真正的翘班时间。

        不过拉开房门的一瞬间却稍稍惊讶到了身经百战的小队长。大小层次不齐的礼物堆在一起,桌上还有一张写着“今日准假”的纸张。

        总悟不禁轻笑起来,小声地嘟囔着,“才不需要这些嘞。”然后把那挂在墙上的横幅小心翼翼地卷了起来放在了橱柜里。

        上面写着——

“沖田隊長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Fin.
——————————————————————————————————————
后记:首先祝总悟生日快乐!!!用的是中国时间(不然赶不上x)然后这次就...想法很清淡吧,没有想什么特别的,或者写个cp之类的,想写生贺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这种感觉的,然后挺适合我这种词藻并不华丽的人,我也很喜欢这种类型。总之拖着拖着总算也是写出来了,希望大家看着能感觉舒服吧。
那么最后感谢您读到这儿♪也欢迎评论,谢谢♡

评论
热度(6)

© 冰栩 | Powered by LOFTER